佐佑-Chalzea

我大声叫喊热爱以不至于绝望

【我们的日常现象 Part6】鲨美/EC(X战警同人,轻松欢乐日常,中长)

谢谢喜欢的你们

这章是过渡章啦,把该处理好的事情都处理好什么的,然后两人【四人】就该碰面了。

只有和法鲨在一起才能好好开车x

来来来给一美菊苣拿杯水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如果一美和法鲨醒来发现自己在叉男世界

★演员和角色同在

★世界在天启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6.

  Michael不是从来就没有想象过Charles的房间是怎样的,甚至他还和James一起讨论过,说是为了“增加对角色的了解度”。没想到现在他真的可以一睹教授房间的真面目,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。

  事实证明,他和James猜得八九不离十。而且和剧组里创造的房间相差无几。

  只是房间里总是有几件东西,明晃晃的太闪眼睛了。

  铜金做的钟滴答滴答地响,银铁雕花的壁炉里的火焰跳动着,把纯金渡边的沙发装饰照得闪闪发亮。

  还有摆在壁炉旁的相框,亮得惹眼,辨别不出材质。

  “Charles...恩,教授。”

  “你可以住那边的房间,”Charles用手指了指最里面的客房,“被子什么的你完全不用担心,房间里也有浴室——怎么了?”

  “可是我没有衣服啊。”Michael尴尬地笑了一下,耸耸肩。

  

  “嘿,我刚才听到谁说要衣服?”Peter提着几个袋子和纸盒突然出现在门口。

  “我进来啦,希望你不要介意,教授——我就是刚才听到Michael先生说要衣服,我就去,呃,买了点——哦对,我就是来告诉你们,晚宴开始了。”

  “你确定你是去买的?”教授挑了挑眉。

  Peter把护目镜摘掉,“要是不喜欢我还能送回去。”

  “你是怎么知道我的——”Michael拆开其中一件,风格和自己平常的衣服恰到好处。

  尺码?不就是按照万磁王的尺码买的吗。

  “谢谢你Peter,这很好,我很喜欢。”Michael对着面前这个银发男孩真心地咧了一个大大的笑容,露出两排牙齿。

  不过好像他被吓到了。Charles居然也在对着自己偷偷地笑。

  “恩,咳,你们不打算准备准备下去用晚宴吗?全校学生可是等着你们呢。”Peter镇定下来,又像往常一样对他们眨眨眼睛。

  “好啊,等Michael把衣服放好,我们现在就下去了。”Charles好像变得开心了许多。

  “说真的,你们每天晚上都这样吗?”Michael问Charles,“晚宴...之类的。”

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“哇哦,那真是和《哈利·波特》里面一样酷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两小时前。

 

  “等等,你说你住的地方和X学院不在同一个城市?”James和Erik坐在计程车上,有点惊讶地问对面的人。“我们现在还得坐飞机过去?”

  “恩。不用担心,大概几个小时就到了。”简简单单的回答。

  “那你和Charles...我是说,教授,你们不联系了吗?即使在你想安安静静地过生活之后?”

  “他不会原谅我的。”Erik的声音里听不出含有怎样的情绪。

  “不,他会的。我是指——你看——我是饰演他的演员,他的性格很好,你是他的挚友,一直都是——我们都说Charles内心最希望的就是Erik和他和好,也许第二才是世界和平...”

  James说着,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像自言自语。

  他转头看向Erik,对面灰绿色的眼睛里带有一点哀伤和希望。

  “无论如何,你能去找他他一定会很开心的。”

  “谢谢。”Erik和James对视,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 “而且我想,粉丝们估计得开心到死了。”James低声在后面加了一句。


  TBC.

热度(2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佐佑-Chalzea | Powered by LOFTER